MeiKa明華

现就职A3剧团总监督。左京痴汉
社畜、畫畫、但很久不画了已经很渣了
...除了畫畫大概真的沒有技能點了。
( ˘•ω•˘ )

阴阳师id对照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厚形象😂😂😂

月若寒,人之罔:

人物ID对照表:【以后可能还会补充】


晴明:万能背锅阴阳师


博雅:妹妹快助攻


神乐:失忆少女


八百比丘尼:占卜师


雪女:冻住又见冻住


萤草:跪下叫爸爸


红叶:我家阴阳师就是美


椒图:平摊痛苦


鸦天狗:帅气觉醒


首无:攻击上午就是屌


荒川:游鱼


妖狐:突突两下怪我咯


惠比寿:插旗使我快乐


姑获鸟:用飒&伞剑来洗脑


鲤鱼精:泡泡护我


山兔:兔子舞


孟婆:兔兔和牙牙


酒吞: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


茨木:吾友鬼族之王


阎魔:冰山冰山看过来


大天狗:我不是大狗子


青行灯:夜里点灯讲故事


小鹿男:辅助就是天下


跳跳哥哥:背着棺材跳


跳跳弟弟:全家智商担当


跳跳妹妹:叔叔尾巴真好摸


鬼使黑:弟弟看过来


鬼使白:沉迷种包不可自拔


判官:大人请好好批文件


河童:变态狐狸去死吧


三尾狐:红颜怒发


白狼:一箭暴击


桃花妖:桃花和樱花


樱花妖:桃花林里的他

评论

热度(24)